新銳導演王希捷劇情長片處女作 6月11日感動上映

0
245
新銳導演王新捷的首部劇情長片《一家之主》卡司陣容堅強,將於6月11日上映。(圖/希望行銷提供)

記者/陳思妤

新銳導演王希捷第一部劇情長片《一家之主》花5年時間,預計6月11日登上大螢幕,電影故事講述一個女人在家中的不同角度與面相,超強卡司由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亞洲電視獎最佳男主角寇世勳,金鐘視后柯佳嬿、亞太影展最佳女配角陸弈靜,以及李淳、孫國豪、曹蘭、于家安等人一同演出。

導演王希捷的作品有《小偷》、《划船》,曾獲得金馬、金穗獎最佳劇情短片等獎項,此劇情長片《一家之主》是她的第一部劇情長片作品,導演王希捷表示會有這個作品的發想,源自於她從事拍片工作,但爸媽卻鮮少看國片,她希望能拍出讓平日不進電影院的爸媽和他們世代的台灣人也會進戲院觀賞。

《一家之主》主要講述金像獎影后鮑起靜所飾演的女主角葉蘭心不管是做妻子、母親、女兒還是媳婦都做得面面俱到,在忙碌的生活中,她像一顆失速的陀螺,快要傾斜墜落時,突然有個人牽起她的手,為她指引方向。

《一家之主》將於6月11日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上《一家之主》官方粉絲團。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