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 Pro出包 蘋果提供免費維修

0
249

記者/谷有倫

於2016至2017間搭配Touch Bar 版本機種一起推出的13吋MacBook Pro,日前被確定部分產品的電池出現問題,蘋果馬上提供免費原廠維修的服務給有此問題的客戶。

根據Qooah4月22日報導,蘋果表示,問題的主因在內部元件導致電池過衝膨脹,並聲明並非所有的MacBook都有此問題,例如搭載Touch Bar版本的機種和15吋機種,以及舊款MacBook,消費者都沒反應出類似問題。而有電池問題的產品也只佔少數,官方已緊急提供免費維修服務給這些顧客。

消費者只要透過官網輸入機身上的序號,便可確定是否符合維修資格。如確認有問題,便可尋求鄰近的蘋果直營店或蘋果授權經銷商預約維修。維修時間約 3-5個工作天。

 

新款13吋MacBook Pro出現電池問題(圖/Qooah、文/谷有倫)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