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拍賣「喀嚓!喀嚓!市集」 剪開曾經的難捨舊愛

0
240
旋轉拍賣於6/2、6/3在台灣大學舟山路、鹿鳴廣場舉辦「喀嚓!喀嚓!市集」。(圖/旋轉拍賣粉絲專頁、文/陳宜秀)

記者/陳宜秀

青春,如果沒有「有效期限」,想留下哪些美好?又想揮別哪些過去?旋轉拍賣於6月2-3日,在台灣大學舟山路、鹿鳴廣場舉辦「喀嚓!喀嚓!市集」,除了超過百位特色攤主的參與,還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吸引人潮。

自從限塑令開始之後,飲料提袋成為最炙手火熱的必需品,旋轉拍賣提供飲料提袋和多組超可愛印章,供大家製作。旋轉轉盤的活動也成功吸引人潮聚集,轉盤禮物包括環保冷水壺、旋轉托特包…等好禮。搶手的回憶拍貼機,也是本次活動的一大亮點。

同樣也是台大學生的攤主林家瑜表示,會參加這次的擺攤市集是因為要跟好姐妹一起參加,賺錢是其次,重點是在活動中真的很開心,也認識了很多很棒、有故事的人,很喜歡看到這樣的台北,喜歡參與這種讓人跟人連結的活動,看著來逛逛的人們挖到寶的興奮,和一些不相識的人分享自己的故事,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成功報名的攤主還有Fenny,她認為,旋轉拍賣是一個很棒的平台,可以把用不到的東西或者穿不到的衣服轉售給喜歡它們的人,參加這次的市集算是實現了小時候想當老闆的夢想,謝謝每一位帶走衣服的人,看到她們臉上的笑容就算只有賣到50元也很開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