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廣告金犢獎入圍名單公佈 銘傳大學表現亮眼百件入圍

0
561
第27屆時報廣告金犢獎公佈初選入圍名單,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共入圍10組作品。(圖/網路、文/王書馨)

記者/王書馨

第27屆時報廣告金犢獎5日公佈初審入圍名單,本屆以「量子創意學」為主題,共有1291組作品入圍初選,其銘傳大學入圍的108件作品,設計學院入圍98件,傳播學院則有10件。

決選將於6月8日至6月12日進行,最終會選出年度最佳金犢獎、最佳學校金犢獎、指導老師獎等多個獎項,6月23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行頒獎典禮。這次還有設立特別獎勵,凡獲獎的學生均有機會參加金犢獎舉辦的時報培訓營,也有機會被推薦到4A廣告公司及企業實習就業。

金犢獎每年都會吸引很多相關領域的學生前來報名,激發學生們更多元的創意,競爭非常激烈。為鼓勵學生,在決選評審中獲獎的學生還可以獲得獎金。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