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先前合作模式 YouTube推出免費好萊塢電影

0
348
圖片取自科技新報

記者/余品潔

過去YouTube是透過付費的YouTube Premium來跟電影公司合作,提供閱聽眾線上觀看電影的服務,因應用戶需求,YouTube於10月推出免費好萊塢授權電影,只要不排斥觀看中途跳出廣告,就能在YouTube平台上享受免費電影。

根據癮科技18日的報導,從AdAge網站報導消息指出,Google目前已經上傳約100部好萊塢授權電影內容,其中包含《洛基 (Rocky)》、《魔鬼終結者 (The Terminator)》、《全民情獸 (Zookeeper)》、《小鬼特務 (Agent Cody Banks)》、《金法尤物 (Legally Blonde)》等影片內容,並且藉由廣告置入方式支撐影片觀看成本。

根據ETtoday19日的報導, Dhawan未透漏YouTube與電影公司的交易條款,也未透漏與電影公司的廣告分潤情況。Dhawan表示,最終,廣告商可透過付費方式獨家贊助特定電影。不過這仍取決於電影工作室如何發展他們的業務,電影通常會先在電影院上映,然後推出DVD,接著才會在電視、數位平台上出現。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