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樹聊天室 開直播聊電影

0
370
村上春樹直播站以直播宣傳電影《燃燒烈愛》。(圖/擷取自村上春樹站粉絲專頁、文/陳柏璇)

記者/陳柏璇

由時報出版村上春樹站粉絲專頁所推出「村上春樹無所不聊聊天室」,以直播的方式介紹電影,14日邀請到華聯國際的發行總監艾爾談論韓國電影《燃燒烈愛》,也會於21日再次直播深入談論《燃燒烈愛》的電影細節。

粉絲專頁主要上傳村上春樹的作品或者相關訊息,吸引許多「春樹迷」追蹤按讚,這次直播主題電影《燃燒烈愛》改編自村上春樹《螢火蟲》短篇小說集中的短篇小說《燒掉柴房》,並由韓國名導李滄東執導,演員包含劉亞仁、Steven Yeun、全鍾瑞。

直播分為兩階段進行,首先以三個關鍵字來形容這部電影,後為《燃燒烈愛》喇賽時間,談論電影《燒掉柴房》的背後故事,直播中同時也有舉辦抽獎活動,只要留言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小禮物,不少觀眾皆留言互動與分享自身對電影的期待。

《燃燒烈愛》喇賽時間中,談到《燃燒烈愛》是導演李滄東首部以驚悚懸疑的方式探討年輕故事,也是李滄東看了村上春樹的小說後,得到很大的體悟,小說描述出日本年輕人的心理,他認為,韓國年輕人也有同樣的現象。艾爾表示,在電影中呈現出青春並不是那麼美好,更多描述迷惘、對於自己在世界的定位迷惘,點出現代年輕人的心態,是部很挑觀眾的電影。

電影《燃燒烈愛》會在28日於台北電影節搶先首映,於29日在全台上映。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