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映畫聯合改編漫畫《神之鄉》 7月10日公視首播

0
2137
東森、映畫製作改編《神之鄉》 7月10日公視首播。(圖/截自神之鄉專頁)

記者/張舒涵

東森、映畫聯合製作電視劇,改編自左萱的同名作品《神之鄉》,去年開鏡,歷經70多天的拍攝,如今確定7月10日於公視首播。

《神之鄉》為東森電視自製戲劇系列之第二十部作品,爲了真實還原漫畫中的關聖帝君大溪遶境設定,主要場景皆在大溪拍攝。如今宣布播出日期,讓不少看過漫畫原作的人表示,等好久終於要播出了,好期待、感覺很不錯、原作很好看,希望電視劇也好看等好評。

《神之鄉》是台灣畫家左萱的第一部長篇,並以關聖帝君大溪遶境為主題的原創漫畫作品。作品一出版便贏得第十屆日本國際漫畫賞銅獎,還代表遠赴法國參加安古蘭國際漫畫節,也曾受邀在法蘭克福書展台灣館展出。

《神之鄉》自7月10日起每週六晚間九點首播,東森則是每週日晚間八點播出,此外民眾也可至LINE TV線上收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