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iM短影合作短影音活動 邀大眾秀自己

0
366
東森新聞主播張佳如負責宣傳東森新聞、M短影15秒我要紅活動。(圖/張佳如提供、文/林柏任)

記者/林柏任

東森新聞與iM短影聯合推出《15秒我要紅》短影音活動,3月25日至4月19日期間,只要將影片上傳到東森新聞臉書或iM短影,大方秀出專屬你的風格,經iM官方挑選後的優異影音就能在東森新聞時段被播出。

根據統計,現在的人上網忍受度只有短短的8秒,對於不愛的議題會無情滑走。因此,東森新聞與iM短影期盼參與者能運用短短15秒鐘的時間,只要具有特殊才華,即便平常沒有機會去表現,藉由這一個舞台去盡情展現自我,說出屬於自己的故事,還有機會可以從素人變成紅人。活動由iM 短影與東森新聞台主辦,若影片不符合活動規範,官方有權將影片下架。

擔任活動拍攝影片宣傳的東森主播張佳如表示,普普藝術大師曾說,未來人人都有15分鐘成名的機會,但在網路快速發展時代,15分鐘時代她覺得快過去了!

另外,張佳如鼓勵參與活動的人,在快速時代中,能用15秒內的短影片讓觀眾和網友們留下印象很棒,電視新聞台此次剛好有開放網路素人投稿,相當歡迎大家多多把握機會秀出自己!

張佳如說:「拍短影的人其實就很多了。」這次負責拍攝宣傳片算突破演出,網友、朋友和同事都有找她討論,對宣傳上是極大的助益。過程中與幕後團隊在拍攝現場發現,有什麼有趣的橋段可以吸引人!後來我們強大的後製有替影片加分很多!由此可見,網路常見的一支短影,未必只能低成本或不經修飾,若有些後製巧思說不定更能引人入勝喔!

她提到,不論是15秒內要說一個故事、煮一道菜,傳達一個理念都好!因為宣傳片也是15秒,這15秒要清楚讓大家知道有這樣一個活動去參加,有趣的點何在,資訊的來源顯得很重要。

網路平台和傳統新聞平台合作的機會在平時很少見,張佳如期許這次活動後,能有更多這種跨平台合作的機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