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雲更名 數位新聞營收打敗蘋果為第一

0
796
東森新聞雲股份有限公正式更名為東森新媒體控股公司,新聞雲11月份總營收突破11億,打敗蘋果日報成為數位新聞營收第一。

記者/陳昱華

東森新聞雲股份有限公司26日通過股東大會正式更名為東森新媒體控股公司,旗下又設立四間子公司,分別為新聞雲股份有限公司、星光雲股份有限公司、電競雲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寵物雲股份有限公司,且ETtoday的總經理陳安祥表示,新聞雲11月份總營收突破1億元,打敗蘋果日報成為數位新聞營收第一。

ETtoday新聞雲12月26日的報導,根據Twitch指出台灣電競人口約700萬人,為全球觀賞流量第五,東森電競雲股份有限公司將會主辦和報導電競賽事,且希望藉由提供電競社群平台,粉絲、會員間互動,讓使用者自製內容,提升在市場上的定位。

東森星光雲股份有限公司則將以ETtoday星光雲為基底,繼續專注於娛樂媒體、發展演藝事業,朝娛樂公司邁進;東森寵物雲股份有限公司,則是將專注於寵物市場開發,今年11月起開幕13家寵物直營門市,未來也將結合線上線下服務,提供更加完善的寵物生態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