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購物證實2名員工確診 員工向公司建議設立快篩站

0
560
東森購物有2名員工遭衛福部通知確診。(圖/取自網路)

記者/黃詩惟

東森購物25日證實,位於中和以及板橋辦公處各有一名員工確診,目前已告知相關接觸者進行自主管理,其中一名員工表示,有其他員工有向公司上層建議,希望公司設立快篩站,讓每位員工都能進行快篩。

根據東森購物說明,其中中和的員工因曾前往萬華區染疫,而板橋的員工也因曾與確診親戚接觸因而染疫。這兩名確診員工,也照公司指示沒有再進入辦公室,相關接觸員工也已通知配合居家健康管理。

東森購物在接獲通報後,已將中和及板橋辦公處整棟大樓立即消毒。自11日疫情升溫後,並強調嚴守防疫規定,要求全員配戴口罩,進入辦公室前要量測體溫、雙手消毒,17日全公司開始採取分流及居家辦公機制,並禁止外人進入,減少接觸。

另外,由於目前東森購物接線人員,以分流上班為主要防疫政策,東森購物表示,因為客服接線原先較難採取居家辦公,只能採取分流上班,但因為疫情情況依舊延續,東森購物已正在測試相關街接線技術,希望客服人員也能採取居家辦公。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