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跨國合作BBC 國際新聞更全面

0
461
東森新聞與BBC News 中文合作 圖/截自東森新聞

記者/林奕辰

東森新聞官網14日與國際媒體BBC旗下「BBC News 中文」合作,提供國際即時新聞報導與評論分析,也針對亞太地區、兩岸三地及全球華人進行深度專題報導,提供閱聽人多元的角度和國際視野。

東森新聞與全球媒體集團BBC合作,東森新聞官網為了帶給觀眾與讀者更多角度的國際新聞,選擇與國際知名媒體BBC旗下之BBC中文網合作,提供最新國際新聞的詳細內容,幫助觀眾與讀者更深入地瞭解全球新聞事件。

BBC News中文是BBC國際部一部分。BBC國際部用英語和41種其他語言,透過廣播、電視和數碼平台向全球使用者提供新聞內容服務。據消息,不僅BBC News中文官網,其社交媒體平台之視頻,也都能夠在東森新聞上看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