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集團擴大徵才500人

0
509
東森集團擴大徵才。(圖/東森購物提供)

記者/林欣穎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5日宣布,東森集團要大舉徵才500人,尤其鎖定具飯店、百貨樓面、大型餐飲管理長才,祭出百萬年薪,邀請人才加入東森集團旗下企業。旗下媒體,新聞雲則開出30名需求。

王令麟指出,東森自然美目前非常欠缺經營管理人才,看到旅遊業、百貨業受到疫情波及,像是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一口氣就有251人失業,還有許多旅行社員工也面臨失業,內心感到相當不捨,東森將以百萬年薪廣邀好手加入。

除東森自然美開放徵才外,東森集團旗下的:東森購物、東森新聞雲、東森全球新連鎖、東森寵物雲等子公司,均因持續拓展業務正在徵才,總名額高達500人。

徵才名額:自然美170名/寵物雲150名/東森直銷50名/東森購物100名/新聞雲30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