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 專題紀錄參賽選手歷程

0
179
東森取得東京奧運轉播權。(圖/截自網路)

記者/張舒涵

東森去年取得東奧賽事轉播權,將在東森電視51台新聞台實況轉播,自取得轉播權後,電視台從去年起推出東奧相關新聞及專題,隨時更新東奧最新消息。

原訂於去年舉辦的東京奧運,因疫情延至今年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東森也把握這段時間,從去年開始製作東奧專題,官網上的「東奧聚焦」及「深度東奧」,報導代表台灣參賽的各個好手,包括標槍選手鄭兆村、跳水選手賴昱燕、舉重選手郭婞淳……等的心路歷程和舉辦國日本對東奧進度的最新消息。賽事將近,東森也在電視新聞時段播出東奧的相關新聞。

近期於深度東奧的更新的文章為「告別體操華麗翻滾!賴昱燕重啟台灣跳水希望」,講述中華隊跳水選手賴昱燕從當體操選手的一事無成轉變為跳水選手並奪得多面獎牌的過程。東森用文字和影音替選手記錄下他們的心路歷程,讓民眾更加了解這些選手的過去以及付出的努力。

對於東森的東奧專題,許多人表示相當用心、看了專題才知道參賽選手的心路歷程、以及更加了解奧運等好評。

舉辦國日本疫情嚴峻,奧運是否照常舉辦還未可知。民眾若對東京奧運相關的最新新聞、熱門話題、賽事影音感興趣,可至東森官網上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