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啦啦隊橫跨老中青 導演凝聚「一家人」情感

0
334
演員宋芸樺也到場支持導演朱岩蘭拍攝的紀錄片「老娘就要這麼活」。

記者/曾郁晴

由銘傳校友兼召集人朱岩蘭(Ivy)發起拍攝的校友啦啦隊紀錄片「老娘就要這麼活」中,舞者年齡層橫跨老、中、青三代,片中紀錄著從成軍以來的每一個過程,是歡笑與感動交織而成的一段故事。

曾在60週年校慶壓軸表演的銘傳大學校友啦啦隊,是一支混齡的組合,朱岩蘭將這群毫無關係的一群人凝聚在一起,除了完成表演外現在更將過程拍攝成紀錄片。其中40多歲的舞者蕾蕾表示,自己當初是在臉書上看到練習的影片,按讚後也一起被找來加入其中,她說:「工作和生活之餘還能有這樣特別的體驗,家人都很支持我。」也坦言希望紀錄片拍完後,大家都還可以持續見面繼續保持聯絡。

啦啦隊中較年輕一派的舞者群也表示,是導演在臉書上大海撈針,一個一個將他們找進來,覺得好玩又充滿熱血,就這樣加入到了這個大家庭。會不會因為年紀有落差而起爭執,他們說:「不是因為年紀的落差,而是每個人本來就都有自己的想法,遇到這種狀況大家會彼此溝通協調,找到平衡點,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