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公關提案競賽 企劃書收件倒數中

0
317
2019校園公關提案競賽,企劃書收件時間即將截止。(圖擷取自校園公關提案競賽粉絲專頁。)

記者/劉馥瑄

由公共關係基金會所舉辦的校園公關提案競賽,今年以「綠色交通」做主題,本次參賽組別高達103組,企劃書繳交截止至5月1日。主辦單位提到,希望學生能發揮公關人的創意,為所有政策注入新的廣宣手法,讓各單位的政策能更深入一般市民大眾的生活。

主辦單位表示,會選擇「綠色交通」作為主題,是因為近年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各縣市政府從多年前也陸續投入資源,期望宣導、設計與採行多元綠色交通計畫,希望創建公共化、綠能化、便民化的交通系統,達成節能性、健康性與永續性的政府公共政策。因此,2019年「校園公關提案競賽」競賽主題定為:「綠色交通」,讓參賽者以政府現有的綠色運輸規劃為基礎,結合創新的想法並運用創意的行動方式,發想出更多廣宣的方向,希望藉由公關專業領域加入,讓台灣社會更瞭解政府未來的各項節能、共享的交通藍圖。

在撰寫企畫書時,許多學生會進行實地考察,主辦單位也會幫助學生和協辦單位進行聯絡,並將同學的問題整合轉給協辦單位統一回覆,讓協辦單位帶著學生們進行實地考察。希望在最後一星期的衝刺時間,給予學生們最大的幫助,讓學生更能夠發揮創意。

校園公關提案競賽將在5月1日截止收件後,於5月15日在公關基金會網站公布決賽名單,最後競賽時間將在5月31日與頒獎典禮一同舉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