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創意提案競賽 展現了同學們的創意及活力

0
345
第16屆校園創意提案競賽10組團隊與評審委員的合照。(圖/文、王書馨)

記者/王書馨

由TAA主辦的校園創意提案競賽19日在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舉行,由「YACHHRISOO」拿下媒體創意特別獎及第一名。在頒獎前,TIPRA國際公共關係協會總經理唐淑珍代表評審委員發言,她表示,品牌力不等於商品力,商品力不等於購買力,那要如何將三者串聯起來,就要找到這其中的創意點,並且要在有限的預算中做無限的發揮。

她表示,以這個時代的傳播力和影響力,能夠被消費者分享,甚至產生行動是很艱難的,但是每組同學都很努力去做到,同時展現自己的創意。

TAA理事長白友烺表示,校園創意提案競賽已經邁入第16年,每年的競爭都很激烈,經過評審委員的篩選,在將近200組報名隊伍中選出10組來進行決賽。在評審過程中也發現了很多同學的活力以及創意,也為廣告主提供了不錯的創意點。

當天能夠站在台上提報的隊伍是由評審委員層層篩選,對創意、策略、執行、目標等進行評分,他們分別來自世新大學,輔仁大學,元智大學,政治大學以及中正大學。決賽的提案形式不限,限時10分鐘,若超時,評審可斟酌扣分,簡報後,每組有5分鐘被評審提問時間。最後由四位評審對創意、策略、團隊精神及提案技巧進行評分,選出媒體創意特別獎、佳作、優選及前三名,第二名為「我們組」、第三名:「踢被被-TBB」。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