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帝集團「#我看見疼痛你重現笑容」社群挑戰 近千人響應

0
408
百位藝人接力響應「#我看見疼痛你重現笑容」社群挑戰。圖/翻攝自各藝人Facebook / IG粉絲專頁

記者/鄭宇辰

為強化社會對兒虐議題的重視,GRANDI格帝集團與家扶基金會及黃子佼、孟耿如夫妻聯手發起「#我看見疼痛你重現笑容」、「#擊退兒虐我OK你一起」社群Hashtag挑戰,從4月底至今已創造超過300則台港新聞曝光,以及近千人社群貼文分享,其中不乏周杰倫、侯佩岑、彭政閔等名人響應,短短2週便累積近40萬互動數。

格帝集團與家扶基金會及黃子佼(右二)、孟耿如(右三)聯手發起此次公益行銷專案。圖/格帝集團提供

GRANDI格帝集團執行長賴宇同表示,公關不僅能協助品牌提升知名度,也絕對可以發揮影響力為社會帶來改變,格帝集團為此次Hashtag公益行銷全體動員籌備近3個月,感謝許多有愛心的名人、企業及素人自發性參與,後續尚有第2波行動,期待持續創造有感議題及宣傳內容,達到預防甚至減少兒虐事件的發生。

「#我看見疼痛你重現笑容」行銷專案帶動議題病毒擴散效應,獲得極高的關注度。GRANDI格帝集團行銷長曾秀如指出,「創意」、「同理」及「名人響應」是社群接力挑戰成功的關鍵,除了邀請號召力強的藝人、網紅及企業擔任公益種子,整體行銷策略是由公關先進行跨線(公益、娛樂、廣告行銷)新聞議題操作,創造事件的廣度,再由各界藝人於社群接力,引發素人們的串聯響應,帶起另一波台港新聞報導熱潮。

更多「用愛包圍受虐兒」資訊請至家扶基金會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