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特爾任HTC執行長

0
546
王雪紅將麥克風交給梅特爾。(圖/擷取自記者會片段)

記者/游偉志

HTC(宏達電)17日宣布,將任命Yves Maitre(梅特爾)為新一任公司執行長。HTC也於同日召開記者會,讓王雪紅和Yves Maitre親自現身說明。

在記者會上,王雪紅提及,「我們現在需要一個非常好、很強的領導者來掌舵HTC。」同時大力稱讚著Yves Maitre陪HTC度過許多時刻,且懂得許多有關於VR平台、5G及AI的知識。所以,她非常興奮且感動Yves Maitre願意來台灣和HTC一起共進退。

Yves Maitre則表示,從第一次和HTC相遇的時候,就明白HTC是一個很棒的公司,所以他從14年前就決定要加入HTC了。同時他也強調,行動通訊4G到5G其實不只有個人化的服務,規模和服務上也有相當的變化。 

(圖片來源:HTC臉書)

Yves Maitre過去在法國最大電信業者Orange任職約14年,擔任Consumer Equipment and Partnerships的執行副總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