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公關跨足電商 代理保養品銷售

0
377
橘子公關執行長溫建稱讚Miss Moter抹茶牛奶手蠟的驚人效果,也希望藉自身力量推廣好產品讓更多人知道。(圖、文/李安妮)

記者/李安妮

橘子公關也跟電子商務趨勢創造商機,今年正式跨足保養品市場,成為亞洲銷售第一的Miss Moter抹茶牛奶手蠟台灣區總代理,從以往的宣傳行銷延伸到生產銷售線,發展多層次的電商通路。

除了宣傳及行銷的公關業務外,公關代理更要著重多面向生產鏈,要了解產品、研究通路、比較競爭對手外,熱銷商品引發的「盜版貨」也是常見的侵權問題,這些都是公關代理要著重處理的重點。橘子執行長溫建鈞也表示,這次嘗試電商銷售其實對公司來說也是在做多層面學習,包括經流平台架設、網路頁面設計及下廣告等,都是不容忽視的學問。

橘子公關秉持初衷:「深入了解客戶、產品親自體驗」,在銷售產品前自己一定會親自使用,當然前提也必須是「好產品」。溫建鈞非常稱讚這款抹茶牛奶手蠟的美白及嫩膚效果,除了自己使用外,也會帶著媽媽一起使用。他也提到,好的產品非常樂意推廣給大眾,如果連自己都不願意用了,客人當然也不會想用。

而Miss Moter抹茶牛奶手蠟含豐富的多種維生素,結合果蠟的營養成分,同時達到保濕,滋潤,嫩膚的效果,廣受各個年齡層的客人喜愛,銷售量驚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