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70新氣象 新官網16日ON Line

0
236
正聲70周年,新官網正式亮相。(圖/截取自正聲官方臉書)

記者/周品蓁

正聲廣播電台新官網16日上線,除優化介面、增加聽眾獲取資訊的便利性,將頁面以圖像式呈現,文章主題式分類,讓新官網適應多元內容,也更新CI辨識系統,希望能提供用戶全新的使用體驗。

正聲廣播營業企劃部表示,新官網除了加入正聲去年底開始投入的PODCAST原創內容,推出了PODCAST專區,也新增了「正聲嚴選」、線上收聽On air、活動報名服務,站內搜尋等功能,還將官網內容同步至正聲App,讓聽眾外出時也能享有便利的收聽服務。

正聲電台全新官網,介面乾淨,新增多項資訊窗口。(圖/擷取自正聲官網)

正聲廣播電台在媒體發展迅速的時代已走過70年,他們正視挑戰、求新求變,不僅創作更符合語音串流技術的節目內容,也將官方網站設計及介面使用全面更新,正聲也邀請舊雨新知前來體驗全新創作的語音內容,不吝接受建議與指教。

正聲廣播電台新官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