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多情城市》大結局收視飆破7.21 《黃金歲月》接檔播出

0
1372
《多情城市》完結 《黃金歲月》接檔播出。(圖/取自民視八點檔專頁)

記者/張舒涵

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在23日播出大結局,平均收視率達到7.21,最高點來到8.45,創下近七年的收視高峰。之後民視八點檔則由《黃金歲月》接檔播出。

《多情城市》自2019年播出,歷經近兩年的時間,播出總共454集,終於在23日劃下句點。吸引全台共227.5萬人收看,收視率也創下新高。不少忠實觀眾表示,雖然很狗血,但還是忍不住一直看下去,現在終於完結了、結局還不錯,花絮很感動和不捨、好的開始好的結束等,祝賀完結等好評。

接檔播出的《黃金歲月》也延續著《多情城市》完結的氣勢,第一集播出後平均收視5.95,最高點更來到7.29。劇情講述台灣80年代,秀場最繁華興盛的黃金時期,首集也吸引200萬人同時收看。

《黃金歲月》於每週一至每週五晚間八點播出,民眾也可至LiTV線上影視同步收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