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正式開始轉播SBL 5日起可於民視第一台收看

0
1012
民視自5日起,正式加入第16季SBL超籃聯賽的轉播行列。(圖/取自民視官網)

記者/陳頤

民視正式加入第16季SBL超籃聯賽的轉播行列,自5日起,民眾可於民視第一台欣賞SBL球賽轉播。

民視官網公布,「民視將自1月5日起正式加入第16季SBL超籃聯賽的轉播行列,家中電視無WIN綜合台的球迷將可再次欣賞到SBL球賽轉播。」民視主播蔡晴景表示,去年季後緯來和SBL合約到期,由WinTV標下轉播權,而民視則在季中與WinTV合作,在民視第一台轉播。許多網友得知消息紛紛表示,「終於能看了」、「等好久了」、「終於想通了」等等。

比賽邀請到糗爺-李亦伸擔任球賽講評,蔡晴景說,民視經營體育一段時間了,觀眾體育素養其實很高,民視受眾也更廣,跟球評李亦伸搭配,他能把複雜的戰術概念,或球員狀態深入淺出告訴觀眾,所以民視的轉播會很精彩。最新消息請鎖定民視官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