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LIVE攜手翰衛生技 義賣口罩收益全捐臺大醫院

0
337
浪LIVE與翰衛生技攜手,舉辦口罩義賣活動。(圖片來源:浪LIVE)

記者∕陳詣涵

浪LIVE近日與金鐘獎爆紅的翰衛生技時尚口罩攜手,於12月19日至23日在數十位直播主力挺宣傳下,粉絲反應相當熱烈。義賣收益20萬元則全數捐贈臺大醫院,作為防疫相關之醫療發展經費。

「身為堅持綠色、才藝的直播平台,除了對內容的把關有強烈使命感,浪LIVE也很樂於參與公益活動,回饋社會。」浪LIVE執行長鄭偉柏表示。此次義賣除推出符合12月佳節氣氛的EMOJIONE限量口罩外,還有六款搶眼的口罩,在浪LIVE直播主們的宣傳及示範下,粉絲響應公益買氣驚人達成20萬元收益,而收益金額將全數捐贈給臺大醫院,為防疫工作及醫護人員們應援。

義賣期間數十位直播主在直播時宣傳,直播主曼青戴上口罩結合打鼓表演並表示,能將時事和公益結合且盡一己之力讓更多人看見,她認為非常有意義。

直播主曼青戴上口罩結合打鼓表演,反應熱烈。(圖片來源:浪LIVE)

而另一位從事導遊工作的直播主方糖表示,要隨時戴好口罩又希望能吸引遊客注意,設計或顏色特殊的口罩就是最佳選擇。她也特別為粉絲針對口罩造型還有材質做介紹,反應非常熱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