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LIVE 2021玩轉臺北主播選拔

0
652
「2021玩轉台北主播代表選拔活動」活動海報(圖片來源:浪LIVE臉書)

記者∕陳詣涵

疫情在全球延燒的情況下帶起國內旅遊熱潮,浪LIVE與臺北市政府合作,直播主以「玩轉台北」為主題,希望透過的個人特色及魅力,與廣大粉絲分享臺北好吃、好玩的人事物,一起探索臺北各區的魅力。

浪LIVE「2021玩轉台北」活動分2個階段進行,11月16至22日為玩轉臺北活動,在時間內用戶可向主播直播間贈送活動限定的隨機禮物,即可為主播增加【指定特區】個數即【玩轉值】。每日榜單第一至五名的直播主能獲得相對應的獎勵,而每日前十名則可在【玩轉排行榜】中額外獲得【玩轉值】積分,對第二階段的活動有相當大的幫助。11月16日至23日為第二階段活動「玩轉排行榜」,粉絲在直播間贈送活動限定禮物能幫助主播累積【玩轉值】積分,綜合上階段每日前十名獲得的額外獎勵,將依據主播收益分成巔峰組、當紅組、潛力組及新秀組。

活動額外積分獎勵表(圖片來源:浪LIVE官網)

活動結束後於「玩轉排行榜」獲得巔峰組前四名、當紅組前三名、潛力組前二名及新秀組第一名的十位主播,將受邀參加「2021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首場記者會,而參與活動的粉絲【玩轉旅人】排行榜一至五名,於活動結束後即可獲得永久時效的活動勳章。

【玩轉排行榜】各排名獎勵表(圖片來源:浪LIVE官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