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青畢展「韻喻」 發揮所學「韻喻」能力

0
261
海青畢展(圖/余亞侖)

記者/余亞侖

銘傳大學大傳科第38期海青班12月11日在台北大直肥皂箱舉辦「韻喻」畢展。開幕式由副校長李藍瑜致詞,她表示,海青班學生總是特別有創意,每次參加海清的活動都會感到驚豔,在底下看他們畢展預告片時也會心的一笑,期待他們以後的作品,希望未來海青班學生不管到哪裡都可以跟銘傳有所聯繫。

銘傳大學副校長李藍瑜在開幕式致詞。

「韻喻」意即孕育新生的孕育,蘊育技能的蘊育,國際交流處處長劉廣華表示,每次參加海清的畢展都為他們的設計、發想感到驚喜,今年的主題「韻喻」,充滿了人生哲理,他也學到了一課,而現在的同學都是潛龍在淵,但只要遇到機遇大家都會飛龍在天,對這次的學生是充滿感動之外,也充滿了期許,也祝褔他們的畢展順利。

銘傳大學國際交流處處長劉廣華說,祝褔畢展順利,(圖/余亞侖攝)

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則表示,不管海清班的學生未來會不會留在台灣,他都會為他們感到驕傲,也預祝回去的學生可以有更好的發展。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祝福海青學生們畢業順利。

總召陳師理說,沒想到在疫情下還可以將活動辦得成功,很開心看到那麽多人來參加,作品被大家看到覺得很開心,也覺得努力值得了,最後也很感謝每一位嘉賓!

今年的畢展分成八組,分別是廣播組、品牌故事行銷組、社群故事行銷組、影音製作組、微電影製作組、文化議題組、Ar擴充實景應用組以及電子書組,總共8個作品,學生們發揮創意,把自己這兩年所學利用主題盡情發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