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新聞攜手蕃新聞 先勢行銷傳播執行長黃鼎翎:期待吸引更多的閱聽眾

0
593
「滔新聞」結合「蕃新聞」推出聯合雙頻道服務,左起蕃新聞執行長胡晉恆、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執行長黃鼎翎(圖/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提供、文/陸潔儀)

記者/陸潔儀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旗下自媒體平台「TNN滔新聞影音媒體平台」日前宣布與入口網站蕃薯藤的新聞頻道/蕃新聞合作。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執行長黃鼎翎表示,2年前剛成立滔新聞需要媒體朋友協助建構渠道和網絡,蕃薯藤最早之前為國內第一大的入口網站,認為滔新聞內容有一定水準,建立了雙方合作默契,展開後續更積極深入的合作。

「滔新聞」近日決定透過與「蕃新聞」雙頻道的合作,提供更多元的內容給閱聽。黃鼎翎說,公關公司擁有自媒體是未來趨勢,都是在協助客戶把好的訊息、對的訊息傳遞出去,期待整合後能有更寬廣的渠道接觸更多閱聽眾。

數位時代的來臨,閱聽眾對網路依賴度提高的同時,對內容的要求也逐漸提高,黃鼎翎表示,做網路新聞最困難的是「做好的內容」,因為數位媒體閱聽眾習慣不一樣,改變自我認知去適應數位渠道的不同、做出吸引閱聽眾目光的好內容最困難,而吸引閱聽眾的目光有很多方法,她堅持腥羶色是不容許出現的。

黃鼎翎提到,好內容就是好看、好聽、好讀甚至對社會有好的影響力,期望與蕃新聞合作能做更好的東西、有更好的流量和獲得更多閱聽眾支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