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能科技競賽開放報名 以「能源」為主軸

0
272
「2019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以「能源」為主軸(取自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臉書粉專)

記者/余品潔

2019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以「能源」為主軸,3月起已開放報名,至53日截止。

這個比賽邀請全國大專生、高中職生以及國中生一同參與,競賽主題與「能源科技」相關,例如,潔淨及創新能源、儲能、能源有效化利用、綠能循環經濟、節能等。大專組包含「在地實踐組」、「儲能應用組」及「微電影組」;高中組包含「實作組」、「微電影組」;國中組則是不分組別。

其中,微電影組分為初賽、複賽、決賽三階段進行,每隊2-7人,可由1-2位教師指導,初賽階段每隊須繳交企畫書,主辦單位預計入選20隊進入複賽,再於入選複賽者中選定6隊進入決賽。競賽頒獎典禮預定於106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行。

更多詳情請上相關網站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