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停課備戰!教科書出版公司與學習吧合作 創線上課程包

0
468
「LearnMode學習吧」特別設置「防疫專區」,結合國內三大出版社公司及縣市輔導團,提供教科書線上影音、試題素材及線上課程。(圖/信望愛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馬聖傑

新冠疫情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提出,建議教育部研擬大規模停課應對措施。信望愛文教基金會為降低師生因應停課不停學的準備壓力,旗下建立的數位學習平台「LearnMode學習吧」特別設置「防疫專區」,結合國內三大出版社公司及縣市輔導團,提供教科書線上影音、試題素材及線上課程。

「LearnMode學習吧」平台長期與翰林出版公司合作,提供線上課程,近期建置的「防疫專區」納入康軒文教集團、南一書局及縣市輔導團所提供的課程,方便國中小老師快速準備,因應隨時停課的可能。「防疫專區」有影片、練習題、心智圖等學習素材,除了可供學生學習使用外,也能讓老師依不同需求進行刪減微調,降低老師備課時間。

學習吧平台總監陳逸文表示,學習吧「防疫專區」的推出,將繁瑣的備課流程交給平台處理,降低老師線上備課壓力,除了結合出版社的力量,目前防疫專區內已有台北市、新北市、苗栗縣等縣市輔導團或學校老師建置的學科課程,可貼近不同縣市的師生需求。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