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店面公會會員大會 柯文哲:三原則推動電子商務發展

0
281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無店面公會會員大會。(圖/台北市產發局提供)

記者/麥 詩

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20日舉辦第2屆第3次會員大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應邀出席,他表示,將以「由內而外、由公而私、由小而大」的原則推動台灣電子商務發展。

據經濟日報20日報導,臺北市將電子商務列為重要的發展政策,並與無店面公會攜手共同營造優質商業環境,提升企業經營的優勢與競爭力。

柯文哲市長表示,以「由內而外、由公而私、由小而大」的原則推動電子商務發展,並從市府內部E化開始,拓展至智慧支付平台、電子發票和無現金支付推廣等,共同營造一個適合電子商務發展的智慧城市空間,也感謝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支持攜手推動零售業電子商務產業,提升企業在全球電商市場之競爭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