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影展開跑 首播「老闆,我很可以」

0
222
由台北市政府勞動局主辦的「無限影展」,並在創生活園區首播開幕片「老闆,我很可以」 圖/公視提供 文/陳樂珊

記者/陳樂珊

由台北市政府勞動局、台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公共電視承辦的「無限影展」,10月6日舉行開幕片「老闆,我很可以」(Employable me )台灣首映。影展共放映21場次,分別精選來自台灣、澳洲、日本、中國、香港的十部劇情片、紀錄片,進行一個月的放映。

這次的首映會由阮安祖和林信延(視障)擔任主持人,影展也加入了無障礙舞會的元素。北市勞動局局長賴香伶表示,身心障礙者往往在生活中扮演者同情、憐憫的角色,這樣的訊息傳播不自覺的形成了對身心障礙者的刻板印象,也希望能透過本活動傳遞給大家。

「無限影展」策劃人陳傳惠說,開幕片「老闆,我很可以」要闡述的議題其實和大家都息息相關,工作在我們的一生中佔了非常大的一部分,不管事身心障礙朋友或一般人,都想向老闆說:「我們很可以」,看看身心障礙者不同的面貌,能夠更理解彼此。

映後座談會由勞動局長局長賴香伶、政治大學台文所副教授紀大偉,及陳傳惠同台演講。以不同的角度分析障礙議題,與出席者一同交流、交換意見。欲知更多詳情可到官網https://www.limitless-film.taipei/查詢相關的訊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