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奧運會3/14開跑 民視獨家報導台灣選手表現

0
354
民視雖不是體育台,仍相當致力於推廣體育運動。(圖/截取自民視新聞官網、文林柏任)

記者/林柏任

夏季特殊奧運匹克運動會3月14日至21日將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舉行,民視將獨家報導台灣選手在此次特奧的精彩表現。

今年特奧適逢50周年,民視爭取報導特奧賽事,另外,也會有台灣選手的第一手成績訊息,為這屆台灣特奧選手加油打氣,期盼台灣選手在特奧中締造佳績。

為了特殊奧運,民視特別派出一組攝影和文字記者,負責去現場採訪的民視主播王人瑞說:「這是一個相當難得的機會。」提到能夠全程採訪時,他興奮地表示,或許會嘗試在賽會中拍點獨一無二的內容,做成簡短的影片,與大家介紹這項較為特別的體育盛事。

特奧雖屬較為冷門的賽事,王人瑞心中有個願景,他認為向大家介紹特殊奧運只是其中一個途徑而已,能夠讓民眾藉由賽事精華觀賞選手的表現,給予鼓勵與支持尤為重要。

王人瑞表示,相對於奧運或亞運等頂級賽事,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其實特奧台灣參賽選手歷屆皆表現不錯,民視電視台能有這個難得機會去帶大家深入了解,勢必要好好掌握得來不易的任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