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遊戲愛好者必去 「自製遊戲交流Only」再度舉辦

0
309
「巴哈姆特自製遊戲公會」再度舉辦『自製遊戲交流Only』(圖/翻攝自粉絲專頁)

記者/陳佳妤

由「巴哈姆特自製遊戲公會」舉辦的獨立遊戲展示交流會「自製遊戲交流Only」,將於4月24日星期六,在圓山「digiBlock C 數位創新基地」舉行,當天還會邀請知名遊戲團隊「人生畫廊」、「守夜人」、「炎姬」進行開發歷程訪談活動,活動採事前登記入場,即日起開放玩家免費報名!

去年公會首次舉辦「自製遊戲交流Only」,吸引近百位玩家與開發者到場支持,於是決定二度籌辦。活動負責人表示,希望藉此活動能幫助團隊進行作品的宣傳與回饋收集,並拉近玩家與開發者的距離,鼓勵玩家參與到遊戲製作的一環。

而公會也於活動舉辦期間,與「Varket 線上市集」合作,製作線上版活動攤位展示頁面,供無法到場的玩家同好能夠一同參與。除了邀請知名遊戲團隊「人生畫廊」、「守夜人」、「炎姬」進行開發歷程訪談活動,還有多款獨立遊戲作品供試玩交流及活動獎品集章抽選活動。

公會也表示,非常歡迎玩家來與獨立遊戲開發者們交流,感受遊戲社群的熱情,體驗精彩豐富的遊戲作品!活動時間為4月24日早上10點半至下午5點半,有興趣的民眾可以關注巴哈姆特自製遊戲公會粉絲專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