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周刊合作蔣竣植 教你重新建立理財觀念

0
214
「懶人投資ETF與基金的穩健獲利策略」線上講堂(圖源:理財周刊粉絲團)

記者/沈瑄

理財周刊、理財我最大和理財周刊-理財學習網主辦邀請CFP理財規劃顧問蔣竣植,舉辦「懶人投資ETF與基金的穩健獲利策略」線上講堂,24日開始報名,採付費制線上課程,共四次課程,藉由說明常見的基金和ETF類型及其投資規則,學習投資理財的方法。

線上講堂共分為四個單元,包括投資觀念的定義到國際財經的大小事,配合國際時事分析投資標的,以分析投資策略來克服市場波動。每次講堂後有10分鐘問答時間,能夠與CFP理財規劃顧問蔣竣植即時討論,找出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

「懶人投資ETF與基金的穩健獲利策略」於2月24日、3月3日、3月10日、3月17日開課,可至理財之刊首頁進入報名程序,報名後以連結方式進入課程,更多活動內容可上理財周刊粉絲團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