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遊戲《還願》暫時下架 官方聲明品質檢測

0
341
(《還願》遊戲的畫面/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家蓁

最近很紅的國產遊戲《還願》26日凌晨下架,赤燭在臉書粉絲團發布聲明,因部分電腦出現時而閃退或無法開啟的情況發生,決定暫時下架並且進行軟體品質檢測。

(赤燭於臉書發布遊戲下架聲明/擷取自赤燭臉書)

赤燭也呼籲各方能在這段時間從素材誤植風波中冷靜下來,並且團隊會重新檢查遊戲素材避免類似的事情再次發生。也希望《還願》重新上架的時候,大家可以更加專注在還願遊戲本身的內涵。

根據ETtoday26日的報導,業者也在PTT留言,「我是赤燭包子,只是後台處理事情,稍安勿躁」。底下一堆人留言,「完啦,出大事啦」、「本體下架了,原因未知」。

據中央社26日的報導,就在還願上市的第7天,赤燭宣布先行主動下架,原因是遊戲有bug。有網友開玩笑指出,「因為頭七要回家?」也有網友猜測,「應該是想讓事情沉澱一下吧,不然還願的Steam討論區根本被洗版洗到昏天暗地,那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希望事情能快點平靜下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