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實體書銷售? POPO原創:確實有降低

0
475
疫情關係影響實體書的銷售,POPO原創表示,確實有降低。(圖/取自POPO原創官網)

記者/朱俞臻

肺炎疫情導致各產業受到不小的影響,出版產業也不例外,POPO原創表示,近期觀察顯示,實體通路銷售部分確實有降低,可能為疫情關係導致民眾不敢出門,進而讓進出實體書店人數變少。

近期也因為疫情關係不出門的人變多,讓許多網路平台使用量上升,對此,POPO原創表示,雖然實體通路的銷售有降低,但網路流量的部分僅有些許波動,並沒有到很誇張的變化,顯示疫情沒有對線上流量有太大的影響。

目前POPO集團對疫情也做好適當的防疫工作,不管是疫情或同仁出勤的管理,皆相當仔細與謹慎的執行,進出大樓時會進行體溫管制以及環境消毒。

疫情關係也讓許多作家的簽書會也連帶受到影響而取消,POPO原創也說,往後集團旗下的作家們若有其他相關的公開活動,非必要都希望他們能暫緩,避免活動造成群聚問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