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因疫情升溫 推出防疫專頁

0
225
因疫情連日升溫,PIXNET推出防疫專頁,以及做出防疫相關措施。全體員工在家上班,取消參訪、暫緩旅遊活動。

記者/劉曉鋒

因疫情連日升溫,PIXNET近日推出防疫專頁以及做出防疫相關措施。全體員工在家上班,取消原定學生參訪、暫緩旅遊活動。

痞客邦鼓勵民眾一同抗疫,啟動居家新生活,日前特別推出抗疫專頁,集結實用的生活各面向資訊,包含:居家娛樂追劇推薦、免費線上學習資源、宅配美食資訊、在家輕鬆下廚的食譜⋯⋯等,在疫情嚴峻的時候,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也能讓在家的時間更加豐富充實。

PIXNET行銷經營部主任蔡佩庭表示,痞客邦重視員工健康,早在15日,痞客邦就開始施行全員遠端工作,外來訪客停留超過15分鐘必須實名登記。因進日疫情持續升溫,現在也改為全部在家視訊上班,辦公大樓清潔消毒。

此外蔡佩庭還說,因疫情已取消了原定的大專院校參訪活動,以及暫緩6月邀約得獎者部落客到台南旅遊的活動。還有一些實體活動也在和對方公司評估,再配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