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火鍋祭! 邀請網友一同參加抽獎

0
376
痞客邦火鍋際評比名單(圖/PIXNET提供)

記者/黃詩妤

冬天是吃鍋的季節,痞客邦特別在2020年策畫火鍋祭的評比活動,幫剛跨完年的大家,重新回味2019年全台十大麻辣鍋入圍名單。

此次評比活動痞客邦特別以近三年「網友熱搜」「部落客推薦」「火鍋文章瀏覽」為指標統計分析,整理站上麻辣鍋、壽喜燒、石頭火鍋、涮涮鍋四大類最受歡迎的50家特色店家,聚集100位火鍋達人的精彩食記。

根據痞客邦站內數據顯示,帶有「火鍋」關鍵字的文章每年都新增一萬篇以上,每次到了秋冬時季火鍋搜尋量都會明顯成長,平均較同年其他月份多32%,一季可帶來350萬以上訪客閱讀火鍋文章、總流量超過9百萬,顯示大家對火鍋的需求與熱愛。

參加投票可以現領店家致贈優惠好禮,以及限量「暖心包」,內有猛男圍兜、手機防水套及暖暖包,每週再抽超商鮮奶茶100杯,最大獎還可抽日本來回機票。

暖心包裡的猛男圍兜(圖/PIXNET 提供)

活動至2020年1月15日截止。痞客邦火鍋祭活動網址:https://2019hotpot.events.pixnet.net/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