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正開發 SONY執行長吉田憲一郎證實傳言

0
415
Sony 執行長吉田憲一郎在受訪談時透露 Sony 一定會推出次世代 PlayStation 主機。(圖片來源/擷取自財訊)

記者/林柏任

科技日新月異,電動遊戲也不落人後,Sony PlayStation 4發表到現在已超過五個年頭,外界紛紛議論是否要有新機誕生,這懷疑在10日獲得證實,據金融時報近日採訪Sony 執行長吉田憲一郎表示,此時此刻,可以說是必須推出次世代 PlayStation 硬體。

吉田受訪時,雖未明指新的PlayStation 遊戲主機就是「PlayStation 5」,專門負責 PlayStation 索尼互動娛樂公司的執行長約翰 · 科德拉(John Kodera)也未對此發表意見,但索尼部門在今年五月時宣稱,距離次世代 PlayStation 主機至少還需三年時間,愛好電動的人只好靜觀其變。

據金融時報10日報導,他們認為新一代 PlayStation 主機系統架構可能會基於 PlayStation 4,所以不會出現PlayStation 3不相容現有的主機問題。因雲端科技的大幅進步,如 Google、Amazon 和微軟都表態對雲端科技抱有極大興趣,這很有可能影響到未來 PlayStation 的產品走向往雲端方面發展,一切也就靜待 PlayStation官網的最新消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