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兩岸青年網路文學大賽 徵件延長至5月底

0
276
第三屆兩岸青年網路文學大賽延長徵件至年5月31日止。(圖/截取自浙裡不一樣粉絲專頁)

記者/林禺盈

由浙江省作家協會、浙江出版聯合集團、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與愛奇藝文學主辦的「第三屆兩岸青年網路文學」將延長徵件至2021年5月31日止。得獎者最高可獲得獎金 10 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3萬元)。

兩岸青年網路文學大賽活動旨在促進海峽兩岸文學界的交流,相互借鑒、學習;發掘青年作者利用網路不受空間和時間限制的特性,通過網路發佈、宣傳,動員兩岸青年作者踴躍參與活動。

網路文學大賽將帶給參賽者兩岸成名文學獎的殊榮,且所有獲獎作品都有機會與浙江文藝出版社長期簽約,並由浙江文藝出版社代理產業鏈相關版權事宜,進行後續的動漫、有聲、影視、周邊產品等其他周邊開發。

主辦單位表示,作品的可讀性要強,既可以是當前主流的網路文學,也可以是傳統的純文學作品,期待各種形式的創新。

第三屆兩岸青年網路文學將於5月31日截止報名。由網友及專家評選相互結合的方式,選出多件優秀作品,並於浙江舉辦頒獎儀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