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初銘獎主播大賽入圍公佈

0
207

記者/麥惠宇

銘傳主播初銘獎大賽15日公佈入圍名單。20位晉級的參賽者中,7位廣播電視學系入圍最多(其中金門校區廣電系學4位),其次為新聞學系4位學生。

參賽者們在比賽前半小時陸續報道,隨後以5人一組隨機抽取新聞稿,並在限時的5分鐘裡盡可能順稿。此次初賽是由,TVBS政治記者柳采葳、客家電視暗夜新聞主播吳詩禹及iNEWS新聞主播廖婕妤三位主播作為此次初選評審。

參賽者以五人為一組等待抽取新聞稿

今年金門校區廣電系學生第一次參與初銘獎比賽,負責帶隊的老師游鸿程表示,希望學生可以透過此次比賽吸取經驗。

4位金門校區廣電系學生表示,他們為此比賽在虛擬影棚密集訓練兩星期。

初銘獎決賽將於11月23日台北校區網路電視台進行,獎金總金額為3000元,除了前三名之外,決賽還會選出1位網路人氣獎及7名佳作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