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開跑

0
242

記者/鄧穎莊

為增進全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了解發電現況和電力設施的重要性,由台灣電力公司主辦,時際創意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瓩設計獎kW Design Award-第二十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正式開始,校園說明會及徵件投稿10月5日全面啟動。

競賽作品規格分為平面海報設計和多媒體製作,而競賽主題有再生能源篇和智慧家庭及智慧電網篇,活動負責人戴有良表示,因為現在生活變得智慧化,所以新增的智慧家庭及智慧電網篇作為宣傳重點。總獎金方面由往年的48萬元增加至60萬元,第一名更可直接抱走5萬元。

校園電力宣導部分則以小短劇、短片等等方式宣傳競賽活動以及電力宣導,期間將會去50間高中職及大專院校進行說明會。

瓩設計獎由9月25日起開始徵件,將於2020年2月10日徵件截止,鼓勵學生運用創作力與想像力,透過創新作品從中建立電力知識的正常認知。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