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華教盃電子書大賽初審 銘報《一個人的生活提案》獲入圍

0
326

記者/何姿亞

第八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入圍名單已於3月21日公佈,銘傳大學銘報新聞電子書出版組的同學以《一個人的生活提案》入圍佳作,能夠獲得肯定,同學們表示十分開心,期盼在決選也能有好的成績。

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今年已邁入第八屆,每年比賽都吸引來自各界同好參賽,挑戰自己的創意。今年比賽更是有別於以往,新創「版型書」提供參賽者第二種創作方式,也讓電子書有了更多樣的版型呈現,參賽者也能隨時將自己的創意分享給親朋好友! 本屆大賽也特別邀請來自馬來西亞的夥伴大將出版社、PAN DIGITAL,共同合作力推電子書,期望透過此場比賽交流,使兩地在文化、精神層面都有更深更廣的交流。

《一個人的生活提案》這本電子書打破以往大眾對於一個人的定義,立圖傳達一個人生活也可以很不一樣,與其耗費心思沉浸孤獨,不如品嘗與自己獨處的美好,找到生活中的平凡樂趣。本書創新結合各種多媒體功能,不光是配合單元置入有趣的影音短片,同時還增設如網址連結功能及google定位,方便讀者能快速掌握餐廳資訊,閱讀上也更加方便。

本次比賽將於4月27日宣布最終獲獎作品,期盼《一個人的生活提案》能夠在決選中脫穎而出,獲得佳績。

觀看《一個人的生活提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