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廣告節 銘傳兩作品入圍決選

0
340

記者/陳彩玲

第十三屆台灣廣告節,銘傳以「一鰭游泳」(一起游泳)、「人類販賣所」兩項作品入圍決選,入圍隊伍可以參加11月10日、11日由銘傳大學協辦的創意戰鬥營,每個團隊會有一名資深廣告人指導專案撰寫。

今年創意戰鬥營將在銘傳大學-台北校區舉行,活動流程仍在規劃中,銘傳大學代表負責人李芃蓁老師表示,此次活動是與TAAA台北廣告代理商業公會、雪芃廣告一同合作,期許在這次活動上可以得到不一樣的火花,希望學生可以學習到活動的過程比結果更重要。

以「一鰭游泳」(一起游泳)入圍決選的參賽者銘傳大學廣銷三甲同學江霓說:「雖然擔心決選時需要用全英文簡報,但是還是會全力以赴,因為這次活動舉辦在銘傳大學,不想丟學校的臉,也希望能在兩天的戰鬥營學到在學校以外更多的實作技巧以及簡報訓練。」

這一次創意戰鬥營的活動主題是WildAid野生救援,終結非法野生動物交易市場,以「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為主語。頒獎典禮於11月16日,在2018 DigiAsia花博爭艷館舉行,第一名的團隊可以獲得AD STARS-YOUNG STARS,活動報名費及台灣至釜山段經濟艙來回機票全額補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