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青春記事」優良故事甄選開跑 「3C與我」成今年主題

0
217
第十五屆「青春記事」優良故事甄選開跑。(圖片取自中華白絲帶關懷協會官網)

記者/麥 詩

中華白絲帶關懷協會21日發起第十五屆「青春記事」優良故事甄選活動,因應網路科技的發展,今年的主題設定為「3C與我」,期待大眾與3C之間發生的故事。

網路時代推陳出新,每天都在影響著社會大眾的生活,但網路上的不良資訊也在悄悄影響青少年的健康成長。白絲帶優良故事甄選活動來到第十五年,希望能通過此次活動把正確的網路觀念和使用行為帶給青少年,協助他們健康地享受科技帶來的便利。

甄選活動的參賽主題需是與「行動上網」有關的故事,文章體制不限,可以是自身經歷的故事,也可以是自己所瞭解的與行動網路相關的故事。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均可投稿,評選出的優勝作品前三名可獲得白絲帶關懷協會提供的精美獎品及獎狀。

社區教育規劃組負責人江天佑表示,希望透過人們一些真實的活動和經歷寫成文章,白絲帶關懷協會會再製作成網安教育影片,再推廣到家庭和學校,希望對網路關心的社會大眾都能來參加。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