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屆「金蝶獎」徵件倒數 金獎10萬元獎金

0
151
「2019金蝶獎」優勝作品(圖/ 台北書展基金會提供)

記者/戴瑄

第十六屆「金蝶獎」徵件至9月30日截止,共計會選出金獎、銀獎、銅獎各一名及十名榮譽獎。除了頒給金獎10萬元獎金外,銀獎及銅獎分別加碼至8萬元及5萬元。

「金蝶獎」台灣出版設計大獎,由文化部主辦、財團法人台北書展基金會承辦,是國內鼓勵書籍設計最重要的獎項,目的在表揚台灣書籍設計者與出版者追求書籍設計美麗的書」設計大獎。

參賽作品限自2018年7月1日起至2019年6月30初版或改版重新設計圖書,凡獲獎作品,將至德國萊比錫角逐「世界最美麗的書」設計大獎。

得獎名單將會在明年和2020國際書展書展大獎得獎名單一起公布及頒獎,將邀請總統蔡英文及文化部長官到場頒獎。

參賽「金蝶獎」書籍,皆須完成「線上報名」及寄出「書面資料」兩項程序,詳細報名程序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