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華文公關獎落幕 戰國策大贏家

0
501
第四屆華文公關獎圓滿落幕。(圖由台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提供)

記者/劉馥瑄

第四屆華文公關獎11月30日舉辦頒獎典禮,戰國策傳播集團獲得全場最大贏家,包含旗下公司共獲得16座獎項。今年也邀請伊林娛樂董事總經理陳婉若及名模蔡淑臻擔任頒獎人,讓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每兩年一次的華文公關獎,頒獎人蔡淑臻表示,當品牌將責任交給公關公司,必須藉著彼此的信任及公關的專業度才能完整包品牌,所以公關公司的專業相當重要。

此外,她也說,過去曾擔任雅詩蘭黛的代言人,當時遇到的正好公關令自己印象深刻,正好公關的創新思維,使百年老品牌可以更多元活潑,也凸顯出公關公司專業度的重要。

陳婉若和蔡淑臻一同擔任頒獎嘉賓。(圖、文/劉馥瑄)

這次的大贏家戰國策傳播集團,共得到了16座獎項。獎項有【行銷公關活動類】文化藝術公關獎銅獎、科技、電子公關獎金銀銅三獎全得、健康醫療公關獎銀獎、金融財經公關獎銅獎。【數位應用類】影音創意公關獎銅獎、內容創意公關獎銅獎。【長效或綜合類】企業品牌溝通獎金獎、企業社會責任公關獎金獎、企業組織內部溝通獎金銀獎、傑出政策溝通獎金獎、非營利事業組織公關獎金獎。【公關從業人員類】公關代理商從業人員獎。

頒發公關代理商從業人員獎時,戰國策團隊集體向前獻花,增加現場感人氣氛。(圖、文/劉馥瑄)

典禮上頒發長效或綜合類時,得獎者皆邀請自己團隊的夥伴上台,共享這個殊榮,更凸顯戰國策傳播集團內部的和諧。而頒發最大獎【公關從業人員類】公關代理商從業人員獎時,整個戰國策團隊更是突如其來的向前獻花,也替頒獎典禮增加了一層感動的氛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