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17直播金羽獎登場

0
1985
17直播第四屆金羽獎9月26日登場(圖片來源:17直播)

記者∕陳詣涵

17直播第四屆直播金羽獎於9月26日登場至11月22日,活動分為「週榜」及「總榜」進行,而獎項類別則有年度個別獎、專業內容類、直播風格類及特殊獎項這四項,每週榜單排名前3者不僅能獲得相對獎金,前30名也能在總榜獲得加分機會。

「週榜」活動期間為9月26日至11月15日為期7週,每週排名前30名者即可獲得相對的總榜加分,而排名前3者可獲得最高3千元獎勵。「總榜」時間則一路進行至11月22日,而在總榜累計票數達到前25名就能獲得各排名相對應之獎項。其獎項最高為「最佳男女主播」總榜冠軍,能獲得20萬獎金。

為期7週週榜資訊(圖片來源:17直播)

至於獎項類別分為四項進行,年度個別獎包含:最佳男女主播、最佳新星及最佳潛力主播,而後兩項將分為「華語&日語」,兩地區榜單分別競爭該區最高榮耀。專業內容類包含:專業舞蹈、演唱、電玩及演奏,主播依有「報名成功」的項目進行爭取最高榮譽。直播風格類包含:美妝獎、藝能獎、上鏡獎及魅力獎。最後特殊獎項則分為:年度風雲人物獎及最佳戰隊獎。

金羽獎總獎項(圖片來源:17直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