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屆金犢獎跑校宣傳 交件延至9月30日

0
250
金犢獎於銘傳大學進行說明會

記者/孫庭蓁

第29屆時報廣告金犢獎8日在銘傳大學舉行校園說明會,旺旺中時文化傳媒時報金犢獎執委會總監朱國良表示,今年主視覺訂為「誕生一批2.0創意新人種」,希望學生能發揮廣告企劃、設計的能力與創意,在實戰中學習。另外,特別的是,今年交件時間延長至9月30日。

參賽類別分為廣告設計類、指定主題類、技術類、新銳類、跨境類等五項類別,作品採線上交件方式。與往年不同,往年則是約5月中報名截止,6月底便公佈獲得獎名單,朱國良表示,今年因受疫情影響,學校延後開學,為讓學生有充足時間準備,交件時間延長至9月30日24:00截止。

評審標準為策略40%、創意40%、執行20%,並分為兩階段評審。朱國良也提醒學生,作品千萬不能抄襲,如有抄襲之嫌,經評審團召開會議,有可能取消其資格。

在去年得獎作品中,銘傳大學獲29個獎項,銘傳大學獲得第28屆最佳學校金犢獎。傳播學院倪炎元院長表示,傳院非常重視金犢獎競賽,每年都會鼓勵學生參賽,期望同學能夠發揮課堂所學、透過比賽和其他學校的大學生切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