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營銷受邀分享如何創造絕佳的使用者體驗

0
397
邱威凱表示,利用新科技、新技術創造話題不是最終目標,最後還是要回到創造商業與品牌價值。(圖/廣告Adm、文/王書馨)

記者/王書馨

米蘭營銷總經理邱威凱與米蘭營銷策劃動畫副總監吳東春4日出席廣告Adm 所舉辦的《雲講堂:Adtech》活動,分享如何運用虛擬實景的技術,將創意表現的層次拉高,創造絕佳的使用者體驗。邱威凱表示,不管是任何的行銷手段或方式,最終目的都要回到幫客戶以及消費者創造價值。

此次演講分三部分進行,第一部分由邱威凱簡單介紹了米蘭營銷;第二部分由吳東春介紹什麼是AR、VR、MR;最後由邱威凱分享了米蘭營銷案例,「華航A350」,「陳綺貞《時間的歌,聲音採集計劃》」,「盧廣仲Crowd Sounds Happy 360 APP」等三個案例。

吳東春表示,AR、VR、MR這些技術與觀念,已發展很久,並不最新技術,但直到現在被做出來到普及是最近幾年的事,都會把它當做新技術去嘗試不同的手法呈現。

對於AR、VR開發的最大難題,邱威凱說,主要是大部分是無法預知使用者的反應,團隊必須如何探索幫他們創造的這個環境,所以必須重視每個呈現畫面的細節。

在科技的進步下,AR、VR應用上可以做出許多其他技術無法解決問題,可以幫品牌或者產業解決更多現在可能沒辦法解決的問題。但他仍強調,科技會不斷進步,用AR、VR創造的話題,總會像煙火一樣消散,因此不管是任何的行銷手段或方式,最終回歸到創造商業與品牌價值。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