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劇團推線上劇場 挺過疫情難關

0
235
紙風車劇團推出線上劇場平台,號召劇場人以創意賺取獎金,挺過疫情難關。(圖/紙風車劇團官方Facebook)

記者/林潔映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至今,許多藝文演出紛紛延後、取消。紙風車劇團為鼓舞藝文界,3月推出線上劇場,鼓勵有劇埸演出經驗的工作者拍攝一分鐘短影音參賽,以創意賺取3000元生存金。

根據中央社2日報導,紙風車劇團有感於疫情期間演出接二連三取消,劇場演員與技術人員處於零收入狀態,因而推出「紙風車返笑日」線上劇場,以「劇場人宅在家耍廢」為主題,廣徵一分鐘創意影片。預計每週推出3部獲選影片,獲獎者還能賺取3000元生存金。

紙風車劇團表示,只要具有劇場工作經驗的相關人員皆可投件,目的是希望幫助因疫情取消演出的劇場人員能以創意賺取生活費。

報導中紙風車劇團執行長李永豐認為,沒有人才就沒有劇團,紙風車劇團能在台灣走過28個年頭,演員及技術人員是極重要的一環,因此決定說服劇團的年度贊助商轉而支持此次徵件活動,幫助劇場人挺過低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